大王你听我说

告别2014

近来对自己十分好,好吃好睡,除了室友几乎不与人交谈,手机上的软件也删了又装。


期间祖父母来我读书的城市看望我,事后便强迫自己给家里打了几通电话,结果自然是不欢而散,我愈发认为自己是不是哪里做错了,而我确实有错。


祖父母身体不如以往健朗,我见他们一包一包的吃药不由想哭,面上却挂着自认为乖巧的微笑。天知道我真的很爱哭,还很爱独间的厕所。


后来又跟闺蜜打冷战,原因是我一个月没理她,我想说:不止是她。我不是能当闺蜜的朋友,但我还是寐着良心有了闺蜜。我的闺蜜真是我人生里除家人外最伟大的人,欣慰。


当然,为了开解自己,我准备了一打速溶咖啡和安眠药,要知道学期末的日子最是难熬。白日翻着花样看书看电影,深夜码字直到自己心满意足的有了睡意,不出意外,我视力又下降了,F**K,我还是很想爱惜眼睛的。


再后来,就发现2014快过了……


垂死梦中惊坐起,我意识到就算自己再怎么逃跑也逃不过时间,最终我还要奋起面对自己的结局。


而作为一个完美论(并不)俗人,我会在新年里准备一双新的小黄人袜子和新鞋。


2015,加油。


评论

热度(2)